澳洲 我來了...
終於等到今天了!!

長這麼大還沒出過國~

哈哈~抱著期待的心情到機場~

不過還是還是有點害怕!!

因為聽不懂英文= ="

飛機終於要起飛了!!!  挖~原來這麼好玩!!  外面風景好漂亮~

不過! 飛機上的空姐 怎麼都...... !

送餐的時候被我真是不小心喵到一個空姐再給我 挖鼻孔 !! 撲~ 太噁心了拉你

睡了一覺終於到了....

挖勒!!! 要出境 人怎麼排這麼長.....好吧!! 只好等了~ 去....行李怎麼那麼重...

結果排沒多久突然!!!

一個女生的海關跟我講話!!

心理OS....他對我有什麼陰謀....哈....是我想太多!

叫我去一個桌子上! 雖然聽不懂他再講什麼!!不過大概知道他要幹麻!

叫我行李打開檢查!! 去~  我這麼乖會帶什麼東西唷...

看完就放我走!! 我超快就出境了!! 竟然我不用排隊~賺到~

姐姐就帶我們做火車去他住的地方!!

走了一小段路 才到他住的地方~

這邊開車的人都會讓行人~ 行人道還會有揪的聲音告訴你可以走囉!

跟台灣比還真不習慣~

好累好累....先跑去睡覺!!

到了晚上~ 姐姐說今天晚上要去夜店...我超期待的阿!!!

到門口!!! 也太多人的吧~~ 繞那建築物快一圈~

腳好酸喔可不可以快點!!!!

門票還一個人5.6百...

噗....酒還要自己買!!

好貴喔....根本就喝不醉嘛!!!好貴喔....


 

看每個人都好HIGH 雖然都是華人 不過都聽不懂他們在供瞎小....有日本 韓國 大陸 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氣份還不錯 總共還三層樓...台灣還沒看過這麼大的夜店!!!

3.4點差不多就回家睡了!!

隔一天很早就起床!! 開始準備行李要去別的城市玩囉!!!

帶了一大堆長袖 圍巾!! 聽說那邊會超冷的!!

最高12度 最低7度....

做火車也做了10幾個小時到了雪梨! 才發現澳洲竟然沒有流浪狗....只有流浪"鳥"...

姐姐說不要餵他們....會被一群包圍...

呵呵!! 我可能太無聊~ 想來玩一下....

丟一塊麵包!!! 哈哈~ 還真的.....一大群

至少有30隻還海歐衝過來搶!! 傻眼....還是逃不過被姐姐罵...

後來等了好久公車才來!! 我跟我姐說..你跟你同學座拉...

我想跟洋妞坐!! ㄎㄎ...好期待!!



等了好久終於...! 被對著隔壁的椅子~ 感覺到有人坐下來了!!!

哈哈!! 這時心理好雜亂! 其實心理很害羞 但還裝的很正定~

偷喵一下好了!! ..............

不是吧!! 一個30幾歲的男生....這還不打緊...

車上還沒位子座他爸爸跑到後面座....他坐在我旁邊= ="....

挖勒!! 一直對我傻笑!! 好可怕~ 喵了他很久...才發現他是個精神病!

一直看我傻笑我一直不敢正眼對他....

莫名其妙在我旁邊一直出怪聲!!!!他爸還一直叫他不要亂叫 而且還流一大片口水....

ㄜ.....原來我跟他們這麼有緣阿!!!!

算了不想理他 我還是睡我的覺....

終於到目的地...藍山!!

 

找到我們住的地方~行李放好...

隔一天開始準備去 THREE SISTER 岩..


挖!!風景超漂亮的ㄚ....很開心的又過了一天囉!!
 
 
晚餐時間到囉!! 外面吃一餐一個人要花台幣500才吃的飽!!

算了! 我來煮好了...買了義大利麵!

煮好了叫他們來吃!!! 挖靠 是什麼東ㄒ~ 沒熟啊!!

哈!! 我不知道義大利麵要煮20幾分鐘才會軟!!

跟吃科學面一樣好噁喔.....

好吧@! 亂弄一通把他拿來炒用成炒麵...

還可以吃啦! 比剛剛好吃....

姐! 你說好吃就多吃點~我覺得好噁...

再蘭山住了幾天 又要準備行李 回去雪梨了!

我覺得我們好像流浪漢 推了一大堆行李走來走去....

到了雪梨說好要住他男生的朋友家!!!

他人還不錯的說!! 身兼數職 給我們住他們家 

還要當我們導遊....還被我們嫌...阿恆...真是辛苦你了!!

帶我們去逛街! 黃聖益阿....你跟我姐怎麼那麼愛逛! 我較快斷了啦!!

累到~ 我跟導遊睡在門口的椅子上!!!

我是看洋妞看到累了!!!!! 哈哈是真的~ 我的願望跟洋妞拍照還沒實現....


隔一天我們去看了雪梨歌劇院 雪梨大橋! 

 
 
天氣還漫冷的晚上! 不過真的很漂亮耶!!值得值得~

來吧....幫我跟洋妞拍一張!! 撲~他的背影~

唉~我不會講英文 只好這樣 = =" 好可憐喔我!!

 

後來說要去賭場看看!! 不知道長什麼樣子耶!

挖~門口都是保時捷 法拉力 凱迪拉克! 什麼鬼ㄚ...有錢人太多了吧!!

裡面看導遊玩的很開心 還贏了一點....

我也小玩一下!! 反正沒報很大的希望會贏!!

輸了台幣1500就不爽玩了....我才座沒10分鐘ㄟ~

導遊先生....算了! 帶我們來玩給我們看就輸了4500...你還真盡責啊!!

後來就再門口拍照!! 看到噴水池 我想近去拍....

玩的很忘我! 被噴水池噴到臉 跌倒! 還被拍起來~ 哈哈!! 到今天最好笑的笑話!!

算了!! 只是娛樂你們而已!!

好冷喔! 全身濕濕的....

住了三天! 告別我們的導遊阿恆~

我們要出發去墨爾本 滑雪!!!!!!

哈哈~ 又拿一堆行李出發了! 

這次火車又要做10幾個小時!!!!!

睡在椅子上睡到後面變躺的....翻來翻去終於到了住的地方...

隔天去跟旅行團去滑雪 看企鵝 看風景....

到了早上才發現相機不見了!!!

誰!! 昨天是誰拿的....

去~ 糊塗姐姐 放在火車上!!

你很瞎ㄟ.....照片環我!!!

拍了超多很漂亮風景竟然給你搞丟了....

我心情也好差!!!!!! 

姐 好啦...不哭不哭~ 心理os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第一天跟旅行團去風景區12門徒~

也是做了4.5個小時的車才到目的地~

風景也是好漂亮又很壯觀!!!

還可以做直昇機耶!!!

太便宜了所以我不想做 嘻嘻!!

逛了一整圈 終於可以在車上安靜的睡覺

車上坐旁邊的上海大省婆 和他兒子~

你們也累了吼 ~ 一整天給你們講話快煩死了

第二天 很期待...哈哈!!

滑雪耶  帶了一大堆衣服就是怕會冷 終於用的上了~

早上5點30分 被挖起來準備...

以為有充足的時間準備

看了行程表  不是說是6點30分 才要集合嗎

怎麼上面寫6點....

3個白吃 拿著今天的遠足零食 ...出門了

到了集合地方 竟然沒有人~

繳了1萬多塊要去滑雪...

唉~ 泡湯了!

姐 你又流淚了!

真無言!

3個人像失智老人 坐在路邊椅子上放空...

還是回家休息了.....

第三天

去動物園 還有去海邊看企鵝回家

第一次看到袋鼠ㄟ...

你怎麼那麼大一隻ㄚ....

還跟我對看= ="...

 

 
到了傍晚 去看企鵝

太可愛了拉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