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想我唷~

大學讀了四年!!!!! 終於要畢業了~~~~

哈哈!! 本來準備要當兵~

不過下禮拜要去澳洲了~

這一陣子有點想說去了很久在回來!!

在台灣發生太多事情~

尤其是感情~

讓我愛的那麼辛苦~

不過可能那些也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部分回憶....

如果知道那麼辛苦~

也不會去嘗試~

但是不嘗試怎麼了解那種幸福~

哎呀! 怎麼那麼矛盾~

真的....相愛容易 但相處難..

該怎麼把握現在的幸福比較重要吧各位

或者我做不夠好不夠體貼卻找了很多理由

對不起 ....讓你們曾為我傷心過...

不過也希望能找到更好的

妳說的很對 如果我是個很愛你的人 就應該包容你的缺點

可能以前想法很天真!!! 試著想辦法讓你改掉~

不過分手之後 那些缺點卻成為我愛你的地方可以回憶著~

拜託!!!!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很自私!!! 只希望我的女朋友是只有我能掌控

或者管的讓你不能呼吸喘不過氣來

但是你們沒想過我的感受嗎???

如果愛一個人不是這樣

那求求你教教我該怎麼做

好吧!!這幾個月我會好好冷靜!!!

大家有空就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