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可以還我一天的快樂 忘記精神的折磨但我知道如何忘記 曾經也是遍體凌傷走過來 還來不及準備 沒有預警的又來了 心痛到麻痺 難過到睡著 傷心到不知從何爬起 但也不會太久 我猜  快了 我的極限 不知道還會不會回頭 我很孤單 很寂寞 需要有人陪我講講話 我很容易滿足 也很知足 不會要求太多 雖然我沒讓你開心過 帶你出去玩 叫我不要抽煙還抽煙 每天拿煙燻你 口氣很差 感覺不到我在乎你 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或許你覺得不值得 如果你只是要拿他來氣我 還是讓他來忘記我 這也是你的選擇 雖然不知道我在你心中還有沒有存在的餘地 或許感情越平淡越不懂得珍惜 我很矛盾我知道 心中也很多問題想問你 長痛不如短痛 我想通了 你的態度也給我答案了 我不壞 但你不要傷害我 我會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